close

最近我兩個最好的朋友在兩個星期內相繼分手

兩個都讓我覺得不太surprised 但都很難過

每一次有人分手的時候我都會變得對愛情特別的失望

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被深深的影響

 

作為一個旁觀者

我覺得我看得比當事人清楚好多

作為一個好朋友

我沒有辦法把我的想法一五一十的告訴他們

我想要他們快點醒過來然後往之後的人生大步的邁進

 

有人問我

你叫我不要想太多,但我怎能不想太多

萬一他就是我可以得到最好的

但我卻失去了他

那怎麼辦

也有人問我

我大學的室友都結婚了

我卻剛跟女朋友分手

我到底甚麼時候可以找到真愛

 

我不是一個很樂觀的人

我從來不覺得下一個會更好

但我也從不留戀過去

變調了的戀情就應該要被拋在腦後面

當然沒有辦法不去想

如果...那會怎樣

但是與其想這些令人傷心的事情

不如努力轉換注意力

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

讓自己變得更好

不論你的動力是"我要讓他後悔"或是"我知道我不夠好"

就長遠來看這都是一個對的方向

我知道作起來很難

但我只能默默的支持你

沒有辦法幫你改變自己

 

我也從來不會因為別人結婚而變得很想要結婚(會變得特別不想要結婚)

我可以體會渴望找到真愛的心情

但我並不覺得結婚就是找尋真愛的終點

如果說我現在的男朋友教會了我甚麼

那應該就是

真正喜歡彼此的人會為了對方改變

要一直找到適當的平衡

不要想太多

才能夠讓看似不適合的人變成自己的真愛

 

也許你覺得我現在很幸福

才有辦法說出這些話

我希望你知道

你將來一定會擁有我擁有的甚至於更多的幸福

不要想太多

快點想清楚你的方向然後向前走吧

我會一直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