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都說我是一個談了感情就改變的人

乖乖呆在男朋友的身邊

不再跟他們出去

只有在男朋友不在身邊的時候才能跟他們短暫的見面

單身的時候總是笑的很陽光

有了男朋友以後眉宇之間總是透漏出憂鬱

喪失了保有自信的能力

 

我總覺得

每一個女生都是這樣ㄚ

當有了在乎的人

就會變的不像自己

變成了一個風箏

線總是繫在另一個人的身上

隨著他的喜怒哀樂在空中盤旋

 

我把自己的觀念架在我在乎的人身上

我希望他跟我一樣的在乎

用我的方式來在乎我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我總是那個改變行程的人

為什麼我總是妥協的那個人

為什麼他會毫不在乎的在我因為他而妥協的時候告訴我沒有必要妥協

 

你應該要多愛自己一點

我妹對我說

因為愛自己不夠多

才會總是沒有自信、退縮、把焦點放在感情上面

因為一點小事而影響了一整天的心情

 

想了一整天

我想我這種對在乎的事情執著的個性是不會在一天兩天內改變的

但是我可以努力

讓自己很忙

然後做回原來的自己

畢竟人生有太多美好的事

而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自己

 

我已經努力過了

現在是應該要放手的時候了

 

要記得我在來MIT之後學到唯一的一件事

放輕鬆

做自己,好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