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081.jpg

 

一直都很喜歡swatch這個牌子

總覺得他顏色鮮豔又很花俏

總是可以帶給喜歡標新立異特立獨行的我一些驚喜

 

今年的情人節新款swatch手錶很可愛

雖然我不懂怎麼會有男生願意帶粉藍色的手錶

但表上的小女孩卻深得我心阿

 

謝謝你當初把swatch介紹給我

我還記得你家巷子後面的那家swatch店

有著古怪脾氣的老闆和整屋子滿滿的swatch收藏

我還記得我坐在店裡等你

老闆告訴我你花了多少時間為我挑了一支專屬我的手錶

希望我也可以像你重視我一樣的重視你

 

我一直很後悔戴了那隻手錶

看著透明的錶帶慢慢的變黃

我們也不再單純

追求的東西也越來越不一樣

 

不過我還是深深的迷戀著swatch

也許我迷戀的

只是那一點點的記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