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一數,這已經是我來MIT的第三個秋天

不知不覺中就熊熊的變成了博士班三年級學生

回來MIT其實已經三個月了,過了一個很充實的暑假 :D

總是想要在blog上面寫一點甚麼,可是可以說的太多,想說的太長,最後剩下的就還是這個N年也不會更新一次的blog

有空再慢慢補吧 :) 

這麼充實的春天跟夏天不記錄一下真的很可惜耶 ><

 

當學生的好處就是難以感覺到時間的流逝

只有在聽新進來的學生敘述他們有多緊張的時候

才會隱約勾起當初的一點點回憶

我還記得第一年MIT的生活對我而言充滿了痛苦

幸好現在只剩下一個模糊的輪廓 :P

 

如果說現在的生活有甚麼令人欣喜的地方

應該就是我終於找回了我的步調

花最少的時間做研究達到老闆滿意的結果

花最多的時間膩在喜歡的人身邊

在依舊忙碌的生活中享受小小的甜蜜與優閒

 

終於,在來到MIT兩年以後

我可以感激自己當初的決定 

這裡果然是我夢想中的好地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