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由於我之前人生第一次聞藥品聞到頭昏嘔吐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去要了一個respirator
過程極其複雜
要先去MIT Medical 作肺部功能的檢查
接著填寫一份不知所云的問卷(再次抗議~如果我知道我暴露的劑量有多少那我就可以解決啦)
最後經歷的奇妙的fitting test(帶著respirator作一些奇怪的動作,譬如說話啦把頭轉來轉去啦....只差沒叫我跳舞= =)

終於!!!!!!
萬眾矚目的respirator到手啦
非常的好用
戴上去什麼都聞不到



是的
我穿成這樣在實驗室走來走去
大家都嚇死啦
以為我是在做什麼超可怕的東西
個人認為是很可怕阿~會導致癌症ㄟ>"<
第二天開始大家習慣以後就一直看著我大笑= =+
讓我不禁默默的想說...等你們都死了就知道了...冏

然後我想到一個新用途
塗指甲油可以戴
這樣就完全不臭了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