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是這樣的
我有一點點小挫屎了>"<
昨天靜下心念patent的時候發現我們預定要做的中程目標已經被patent了...冏
不知道情況有多嚴重~
要跟老師聊聊先

但是!!!!!
我下禮拜要去紐約玩阿
是要怎麼跟他講阿~
只好默默的覺得hold住這件事>"<

衰事還沒結束
昨天突然收到信
group這個禮拜突然發瘋要開兩次group meeting.................
也就是說
我會被抓包兩次................................冏
雖然學長跟我保證老師不會怎麼樣
但是還是很挫ㄚ~
而且我還沒決定要說實話還是用感冒生病經痛之類的給他混過去>"<

anyway~由於下禮拜有一整個禮拜不會在
我今天早上只好破天荒的在星期六的早上八點起床
去學校做實驗
還沒有shuttle~頂著95度F的大太陽走了我20分鐘
幸好實驗順利的做了
不知道要不要晚上去收..............................>"<我還沒決定但是以我的懶惰應該是很難的吧

完蛋了我要被抓包了
完蛋了我要被嗆了(我老闆很喜歡嗆我說實驗都要做這麼久XD)

不過做好心理準備後我就決定不要理他了

因為要跟袽萍學姐和大彥含見面啦~
還要去紐約玩
應該會是很開心的一個禮拜^^

ps~希望老師沒有注意到我不在那裡~希望老師沒有注意到我不在那裡~希望老師沒有注意到我不在那裡~希望老師沒有注意到我不在那裡~............................(天天虔誠的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