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錯好笑
雖然劇情老套
也還是蠻多驚奇的

第一個驚奇應該就是
他們叫烏龜大師的時候並不是說turtle...而是Master"烏龜"
還有師父...他們也是說Master"師傅"
發音還都挺標準的XD

第二個驚奇是
熊貓模仿Master師傅那一段好像阿...冏

老套的地方應該可以說是整個的故事主軸吧
一個不會武功的人莫名的被選中又以奇妙的訓練方式成為Warrior Dragon...冏
很像金庸的feel
還有就是當Mster師傅說謝謝你帶給我平靜然後把眼睛閉上的時候
我就知道他一定不會死的(不過我以為他說他要睡個覺XD)

要説我最喜歡這部片的地方大概就是
龍之卷軸那一段吧
他是空白的,只能反映出自己
我覺得超帥的
果然是成事在人阿!!

很好笑的片
評價應該是3/5顆星吧
還有一個奇妙之處
配音熊貓的Jack Black,美猴王的成龍,安潔莉娜裘莉的老虎跟劉玉玲的蛇
我一個都聽不出來...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