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了兩天~謝謝大師的隱瞞~
我還是看到了我真希望我看不到的東西

清者自清
多諷刺的標題

一直以為自己是最有資格說話的那個人

一直抱持沉默
並不是因為有什麼可笑的愛還存在
只是因為四年以來
有很多美好的回憶
我希望讓我的回憶美好
就像MIT教授最常說的~我們不當人因為我們相信當初的選擇沒有錯
我會說~我不會在分手後口出惡言~因為我希望我當初的選擇沒有錯

好吧
那~
就當作我的選擇錯了

這件事情發生以來,可能是因為有Qual在前面
我一直都沒有太大鳴大放的面對
唯一哭的一次
也只有太太在我考Qual的前兩天打來
我著實的哭了一場
然後
再也沒有了

當太太~大師(在Boston的這個)~我媽~我妹在氣的要死要活的時候
我都抱著冷靜的態度
安慰他們
因為我知道
要有一個人是清醒的
而我
就應該是清醒的那一個
應該要醒著痛然後走出去

爸媽一直都疼蔣旭
所以才會在很多事上都幫了忙
兵役的事,來美國以後也是想說能幫的上忙的就盡量幫
不論是開戶或是電話,能幫的上忙的事都幫了
我不覺得幫忙是一件錯事
或許是因為我跟我的家人一直處於幫忙的狀態下
我並不確定被幫忙的人
並不是從心底謝謝人家的offer
而只是遷就於所謂的熱情而去做

不論如何
我都必須說
我不是那種會去前男友現任女友的blog上面留言的人
太太曾經問過我她可不可以留言
我跟他明白的說過不可以也沒有必要
同理
我從沒有叫我的妹妹或我的媽媽在facebook上面留言
我也很明白的說過沒有必要也不可以
但是大家都還是去留言了
我責怪太太,他跟我理直氣壯的說"所以我才沒告訴你阿"
我妹也是,氣的留了言在facebook上,第二天才留言要我去看蔣旭的facebook wall
我一點都不怪他們~做的是過分了點~但是都是為了我好
雖然我只想清靜過生活~但是我還是感謝你們為我做的

説是要澄清什麼
卻覺得好笑
清者自清?輕者自輕
我從未說過蔣旭拋棄朋友的話
是蔣旭在大師(在台灣的)問他有沒有女友的時候
選擇說了沒有
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大師的推斷是假
而我早已不想再有牽扯

現階段我很幸福
也不想再跟變質過去有太多牽扯
如果說是前女友要對前男友說的話
我希望有一天蔣旭能誠懇的接受他人的offer並且感激他們
還有我希望蔣旭能幸福

我的底限
是我愛的人
家人
朋友
請不要~再多牽扯

輕者自輕
請尊重曾有的選擇以及四年的回憶

以下為copy自蔣旭blog的文章
由於該篇文章只限好友留言
我無法留言已引用

http://www.wretch.cc/blog/hsuanhsu202/10356653
June 23, 2008

清者自清

當初就應該堅持自己的意見 自己辦手機

不應該不好意思拒絕別人的熱情

當初那些熱心的話 現在變成惡言惡語

親兄弟 明算帳 真是至理名言

收到訊息叫我付電話費

我覺得應該 畢竟那本來就應該是我要付的

即使當初跟我說我不用付

我還是想付的 更何況當初我就說我要付

但最後還是不好意思拒絕

才會造成今天的情況



剛分手時 我也想換手機

結果手機店老闆跟我說要等原本的約到 我才能換

那時我也想打去問電話費 只是那時立場已經不太適合了

我有女朋友也是最近的事

沒有講是因為顧慮到雙方的感受

並不是像妳們說的 我欺騙了朋友

而且這是我們之間的事

不需要留言在我女朋友板上

我都看到了

回覆妳妹妹的話 結果又被罵更多

本來又想為自己平反這一長串的謾罵 但我不想這樣

不想像玩偶一樣 被罵一句 就得回一句

因為清者自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