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三下的時候我上了林祥泰老師的分子模擬課(對不起我連名字都記不住了)
度過我大學生涯中最痛苦的一學期
因此我發誓
我決不...再碰模擬了
至少不要碰那麼難的...冏

然後我來了MIT
我上了一學期的數值解析
用MATLAB用到快崩潰
雖然恨amazing最後我居然拿了個A
而且還會MATLAB寫Monte Carlo
但是我還是不覺得我真的可以理解

然後昨天我跟另一個老闆的實驗室的人談過了
在我們的對話中
有很多奇妙的字出現
umbrella sampling, potential force field,
How does molecular dynamic work?
Gaussian distribution
全部都是我不想聽到的話...一。輩。子。都。不。想。

結論是

要跑模擬作為我的PhDproject一部份
>"<

我突然想念起...只要做實驗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