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了兩個月,終於在2012年的6月6號跟vgod結婚啦~

雖然只準備了兩個月(聽說一般都要一年),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婚禮(30人),

不過婚禮的氣氛十分溫馨可愛,也算是我夢想的婚禮吧!

 

想要記錄的東西好多,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好。

還記得婚禮前一個星期,每天都會被問到兩三次,"快要結婚了有沒有很興奮?"

我總是很淡定的說沒有。

也不是說沒有開心,但我總覺得訂婚之後就是一定會有婚禮阿(基本上是這樣啦),

一部分是因為感情很穩定,一部分也是因為婚禮前有好多事情要忙所以比較無感了些吧!

 

今天來說說結婚的感想好了:

坦白說,雖然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決定,但好像只有在做決定前/時(求婚)有開心/焦慮/興奮/幸福的感覺,

一旦決定要結婚以後,這些情緒反而轉變成不可置信的感覺:

"什麼我要變成人妻了嘛"(好老的感覺...),或是"什麼我怎麼這麼快就找到我的幸福了阿"(其實本來情路也沒有不順但就很愛憂鬱)

結了婚之後,感覺變得更像在夢裡。

常常看著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想說,"哇阿,想不到這一切就這樣發生了阿"

或是在跟別人講話的時候,改不掉習慣的說"我男朋友...",然後突然驚覺其實應該要講"我老公..."

總之就是有一種不習慣的感覺。

 

如果要我說和穩定的交往相比,結婚到底有什麼不一樣,我想應該就是"歸屬感"吧!

我總覺得我在愛情當中找的,就是一種,安定的感覺。

如果能在一個人旁邊可以很安心,有他的存在就會讓我放心。

但我是一個很容易緊張的人,常常很擔心會失去別人,結果常常弄巧成拙

結婚給我的安定感,讓我比較沒有那麼緊張,也可以更安心的享受每天的幸福。

 

所以,根據我結婚八天的結論(這麼短就可以做結論?!)

結婚是一件幸福又令人安心的事情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