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絕對不是我的Thesis Defense啦(雖然我也很想)

 

最近又到了Thesis Defense的旺季

實驗室最近也陸續產生了三個新的Dr.

每一場defense基於同一個實驗是要互相支持的原理我都有去聽

但是要屬今天這場最感動

 

因為學長的爸媽就坐在台下

在defense的過程中

我一直偷偷看著他們的臉

我相信他們一定聽不懂學長講的任何一句話或是理論

但是他們臉上的表情

卻比我們任何一個人更加的專注

因為在台上的

是他們的驕傲

學長的未婚妻也坐在我的旁邊

在defense結束之後的Acknownledgement上

學長感謝了家長跟未婚妻的支持

我也看到了所有人嚴肅的臉馬上軟了下來

很開心的拍手

在走廊上遇到他們的時候

被開心氣氛感染的我也忍不住對他們說了congradulations

 

整個defense的過程中

我都不禁幻想

要是站在台上的人是我

我會有多麼的開心

雖然應該還有很久

我一定會希望我愛的人能在下面支持我

 

另外~雖然很不成熟

我也很希望能在我defense的那一天說

謝謝我老公的支持

所以說~不管你是誰...快點出現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