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後一天就連續兩次...
為了延續我在紐約的風格(希望不是我這一生的豔遇都是這樣)
也是很搞笑的經驗

首先
我去shaw's(宿舍旁邊的超市)買水果跟洗衣精(本來是要買雞蛋但是我忘記了...= =+)
在付錢的時候我正在self-checkout
因為不小心輸錯了code
把奇異果打成鳳梨
結果就必須要有櫃檯人員來支援

重點來了
一個墨西哥大叔(重點是大叔...= =+)
就來幫忙了
他就跟我說...You love kiwi?....
我:yeah
他:That's the reason making you so beautiful
我:...= =(NY的惡夢重現)
他:Honestly, you are the most beautiful girl I have ever seen.(拿起我其他的東西要幫我結帳)
我:...Thank yolu for your help...I can do it myself.

然後我就抱著很冏很忐忑的心情走回家(因為我一直很懷疑這個豔遇是怎麼來的)
然後心情也很差(因為洗衣精很重)
走到宿舍門口
就碰到一個超高壯的男生(我忘了注意帥不帥)
他就幫我開了門然後說~
他:Do you need help?
我:(第一次遇到這麼有風度的人加上真的很重)Sure, thank you.
他:(看到我袋子裡的餅乾)You know cookie is not healthy, right?
我:(人家吃餅乾還要你講阿>"<就已經很有罪惡感了)Yeah~I just eat them occasionally.
他:I always think pretty girl don't eat junk food
我:...(我聽錯了嗎)
他:(電梯到了他的樓層)Nice meeting you~
我:Thank you for the help
他:It's my pleasure to help a girl like you


飛上天啦
事實證明
不是只有大叔喜歡我的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