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發現

自己已經有兩個多月沒有新增文章了

仔細回想

倒也不是過的特別忙碌

應該是豐富吧

 

如果說在MIT的第一年是一場災難

MIT的第二年應該就好的多

雖然有Thesis defense的壓力

心情難免受到實驗成功與否或是Thesis committee等事情影響

但是仍然愜意的多

畢竟

我終於有時間可以支配了

加上多認識了很多朋友

不論是學妹或是室友

都讓我覺得自己的人生豐富了很多

加上這學期的課也很順利

更讓我確定了自己的選擇沒有錯

 

 

如果說這學期我對自己有什麼新的期許

我希望自己可以自信多一點

成為一個果決的人

絕不對做過的事後悔

做好Thesis Proposal

往Dr.的頭銜繼續邁進!!!

 

GO~as usu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