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災難重重

首先因為德州莫名的暴風雨
誤點一小時

後座黑人講話很大聲睡不著

旁邊西班牙帥哥跟我搭訕
但是他只有15歲...= =
於是我花了四小時
撐著想睡的眼睛
聽他喋喋不休的講
從他已經上了algebra 1到她喜歡的黑人醫院
發現他為office Depot deliver常常會到我系館
最搞笑的一幕堪稱當他發現我念PhD的時候
以為我是什麼15歲的天才兒童...= =
真不知道應該要高興還難過
我覺得我是一個很老的baby sitter

回家真好
休假久了...居然有點miss work hard的感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