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來慶賀一下
俺的體重又下降了一公斤
感謝vivi雜誌裡的正妹給我堅持的力量
讓本人持續運動的紀錄在人生中第一次衝破一個月XD

昨天去了costco
在Iris的推薦下
買了一罐綠茶萃取物
號稱可以加速減肥效果
因為Iris吃過
我就很心動的買了一罐
另外有一個好的附加效果
就是因為它是藉由咖啡因減肥的
所以整個人會清醒一整天

雖然direction上面是說早上起來吃個兩顆
下午再吃ㄧ到兩顆
但是因為怕我對於咖啡因太過敏感
今天先吃了一顆試試
如果睡的很好就進階到兩顆

題外話一下
大家每次都會覺得我看起來的體重小於我實際的體重
這是好.....
還是不好呢?
上次我實際的體重就讓太太尖叫了
不過也讓她心情好

總之
其實我比較care看起來是怎樣
所以我應該要開心囉

還有9公斤
我一定會達到我人生瘦的最高點
加油!

所有減肥的人你們也要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