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意間聽到的
整個對"青春"這兩個字很敏感

記得前陣子在書上看到
24歲的女生就像聖誕夜的大餐-- 過了24就沒人要吃了
30歲的女生就像除夕夜的團圓飯--過了30就要倒掉


會成為聖誕大餐還是過期的團圓飯咧?

記得上次查理跟太太去奶茶簽唱會
太太跟我說38歲的奶茶整個看起來就很老
後來又看單身的他在節目上說也有一陣子很想交男朋友
後來覺得單身也不錯

其實我現在還蠻enjoy單身的
也覺得整個人成長不少獨立許多
只是偶爾會偷偷擔心
以後太太跟查理要留一個閣樓給我住

好吧...
我想我還是往女強人路線走
感覺成功的機率大很多...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