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下星期說不定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星期,不過我決定我要淡定的面對這一切(煙XD)。

做我應該要做的然後就相信我會得到我應得的這樣。

既然今天是星期天晚上,我們就來看點輕鬆的東西吧!

今天來說說我們是怎麼得到gabu的吧!

 

話說我跟vgod當初會想要搬出來的眾多原因中,有一個就是我很想要擁有一隻自己的狗狗。

從球球開始,我就覺得能夠擁有一隻自己的狗狗是一件很特別的事情。

那種內心中被人(狗?)依賴的感覺,真的不是其他東西可以取代的。

就這樣,搬進新家以後的第一個週末,我就嚷嚷著要vgod帶我去買狗狗。

我們到了一家在Mall裡的寵物店,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那天就是沒有什麼可愛的狗狗在裡面。

抱著失望還有姑且一試的心,我們一起去了另一家寵物店。

一走進去,我們就被一隻黑色的狗狗吸引了。

他用超大又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們,然後我們只要一把手靠近他的籠子他就開始舔玻璃。

我們馬上就請店員把它拿出籠子。

就在店員拿它的時候,我們的眼光被一隻小白狗吸引了。

只要我們一經過籠子,他就在籠子裡跳來跳去,可愛的樣子深深吸引了我們的眼光。

於是我們也請店員把它拿出來。

小黑狗長得真的很可愛,但是卻沒有什麼活力。

我們抱著他們的時候,他也沒有什麼反應或是跟我們的互動。

小白狗就不同了,他一直跳來跳去,希望我們抱他。

一把他抱起來,他就在我們的懷裡鑽來鑽去,一邊舔我們。

我們一點也沒有猶豫,就選了小白狗。

 

小白狗很乖,在回家的車上靜靜的坐在我的身上。

一邊發抖一邊用大大的眼睛看我。

(小聲說:gabu當時好小喔)

回家以後他也一直坐在我身上,就是一隻很黏的小狗

然後偷舔我

有時候也會想事情(真的嘛?)

不管什麼時候都用可愛的臉看著我然後黏在我旁邊(或是企圖要這麼做)

話說他小時候怎麼有點醜阿(驚)

 

好啦!還是醜的很可愛咩XD

話說很多人都會問我為什麼gabu叫做gabu。

其實這個故事是這樣的:

那陣子我迷上了火雞的叫聲(gobble gobble gobble),每天都在家裡叫來叫去(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請不要問我)...

然後接下來gabu就只對這個叫聲有反應了orz

gabu的話只是因為當初我真的不知道gobble要怎麼拼,就隨便拼了一下這樣(被gabu咬)。

其實真的沒什麼原因啦!

 

好啦!大家明天也上班加油!掰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akehc 的頭像
    yakehc

    唷喔! >w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