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終於要來寫我的小白狗日記了!

今天重感冒的好難過阿...完全失去聲音是怎樣阿orz

這樣還要去工作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憐ㄟ...

 

好啦!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在我這個主人重感冒的時候,gabu先生在幹嘛:

很顯然他睡的很舒服,還把四隻腳都併在一起睡。

被吵醒了以後就很無奈的看著遠方這樣。

gabu: 為什麼要拍照拍什麼照阿!

醒來以後當然一定要來吵姊姊的阿!

gabu: (我咬)

gabu: (痾阿怎麼會有那麼長的襪子好可怕)

然後時不時就會被抓來當抱枕玩一下:

gabu: (hi 大家好我是gabu)

gabu: (喔不是...為什麼我要娛樂大家還要給大家看我的肚子...)

 

好啦!

短暫的小白狗日記結束。

小白狗現在正在開心的看著窗外當他的獅子王。

什麼時候我可以再養一隻小黑狗呢?(被vgod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