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今天是一個"愛你一生一世"的日子(201314的諧音這樣)。

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還是一如往常的去學校做實驗,看網誌,上facebook,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心中多了一點小小的幸福感。

回想起幾年前剛跟前男友分手的時候,對愛情感到失望,覺得自己再也不會遇到一個喜歡我的人,

沒想到現在已經默默變成人妻了(默)...

 

在我寫網誌的這個時刻,我除了家人以外最愛的兩個人(好吧其實是一人一狗)就在我身邊,

vgod一如往常的在電腦前面看起來很嚴肅(但很有可能只是在看ptt),

gabu則是在旁邊一邊偷看我一邊睡覺。

雖然每一天都很普通,但是只要有vgod和gabu在身邊,卻總是很充實開心。

在心情不好的時刻,很開心可以有vgod可以揍陪在我身邊,用他獨特又有點笨拙的方式逗我開心。

也很開心能夠有gabu,會默默的靠在我旁邊,用很萌的眼睛療癒我。

每一個這樣的時刻我都很珍惜,希望能跟你們一直在一起。

 

大家今天有沒有跟心愛的人們在一起咧?

希望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你的幸福,在一起一生一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