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好久沒有更新這個blog

我想這是因為我這一年的生活實在是很難用言語形容吧 orz

 

這一年來的研究已經不是用不順利可以形容的了

兩個advisors的不合已經浮上了台面

兩個人已經連專業都不顧

在meeting中大罵彼此髒話

拒絕回對方的email

拒絕一起meeting

身為一個學生

在努力努力的產生結果之餘

還要兼顧politics讓兩個人都開心

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有多不開心呢?

我曾經夢見綁架我其中一個advisor的女兒威脅她讓我畢業 :P

 

上個月我覺得事情已經走到前所未有的低潮

總覺得這種明知未來不明朗卻毫無控制權的無力感快要把我逼瘋了

每天就閒閒的坐在家裡

不著邊際的念著paper

擔心的已經不是要多久畢業或是能不能畢業而是說不定明天就會沒錢拿碩士走人

 

不知道為甚麼事情突然就好轉了

換了project也換了老闆

突然間覺得原來我還是很喜歡research的

也許當人對了

甚麼都對了吧 :P

 

希望這種對research的興奮感可以持續很久 :D

p.s. 幸好在這段日子裡有胖胖跟布丁給我捏還有陪我講話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