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在msn上跟好久好久不見的你講了話

感覺

好像走進了時光隧道

以前有很多很多的回憶

開心的事不開心的事

人生的夢想對未來的展望

每一件小事我們都想要跟對方分享

我想念那種單純的美好

 

分開已經很多年了

好久不見

我變了很多

變的....不那麼勇敢的面對人生

換了....你不喜歡的那個男朋友

甚至活在不同的國度

你.....也跟我一樣變了嗎

變的....穩定

還是同一個....討厭我的女朋友:P

 

想要追蹤你的人生

或許就從逼迫你養的狗說起吧

可惜

就像我取了名字就再也不見面的小狼

很多事情

都已經無關了吧

 

今天是適合回憶的日子

我把它留給你

我還記得我在年少輕狂的時候做過的事說過的話

我會一直踏著堅定的腳步

活出我做過的夢

也要這麼做

 

有緣我們就會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