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情人節

收到花

 

星期五晚上跟同學去吃飯

Justin告訴我

我的門前有一個包裹

說一定是你送的

我搖了搖頭否認

說你是不過情人節的人

而且也不浪漫

 

回到家

真的看到一個包裹

我以為是Justin的惡作劇

拿進房間

拆開

是一束花

一隻在鮮紅色玫瑰花裡的小熊

一張屬名是你的卡片

 

 

我不知道是哪一樣東西打動了我

是不過情人節不浪漫的你為我做出這件事的事實

還是紅的炫目的玫瑰花

還是your vgod這兩個字Picture 282.jpg 

 

不論是哪一樣

我都覺得

我的心

好像又往下淪陷了

幾吋

 

我本來就是一個沒有安全感的人

看起來很堅強

其實只會用哭來解決事情

總是在大家面前笑的很開心

其實很悲觀

看起來很有自信

其實很討厭自己

總是說自己不相信真愛

但是卻偷偷的期待白馬王子的出現

 

謝謝你

你總是很有耐心的陪著我

聽著我灰的鋪天蓋地的想法

然後輕易的用一句話把我從不安心的深淵裡拯救出來

 

這是我談過最奇妙的戀愛了

不知道為什麼在一起

但是卻不想要離開你

在一起有超過一半的時間都在遠距離

但是卻感覺靠的很近

進展的飛快

但是好像又很緩慢

沒有辦法對你生氣

總是輕易的被你安撫

 

這是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我不在你的身邊

我總是看著你的卡片

想像我在你旁邊的情景

謝謝你當初說服了我

謝謝你一切的包容

謝謝你的耐心

謝謝你的願意當我的情人

 

祝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快樂

 

Be mine,

K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