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太太養了兩隻鳥
一隻叫做Kay(name after me)
一隻叫做Genie(name after Master in Boston)

Genie~
剛來的時候比Kay小了一號(這件事倒是沒有...大師比我高)
可能因為是母鳥
所以不親人(你看看大師是不是都會一個人躲起來...)
太太在她剛來生病的時候要幫牠擦藥跟吃藥
所以必須要抓他
因為阿蘇兒是神經質的鳥
所以就會很緊張
但是Genie是一隻很愛飛的鳥
常常在屋子裡竄來竄去(但是我不能斷定它是愛飛還是神經質)(你看看這跟大師很愛走路是不是很像...十分愛運動)


Kay~
非常愛吃(我不會承認這跟我很像)
可以為了吃ㄧ腳站在籠子上一腳站在太太手上(但是我運動細胞好...這不代表我是強獸人)
可以走的時候就是不要飛(就像我可以搭shuttle就不會走路)
個性十分大剌剌(是的這就是我)
整個人非常有冒險精神(是的這也是我)

名字可以影響一隻鳥(人)多少呢?XD

p.s.這可能是我跟鳥唯一的連結(sorry我真的很討厭鳥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