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期待很久的電影
今天終於看到了

一直很喜歡Sex and the City
並不是因為裡面的Sex(但是說實話他的Sex 真的很露骨也很寫實ㄟ>////////<)
而是因為他很真
就像Carrie跟Lily說的
cinderella的故事只是童話,而且越早了解到這件事越好XD

其實在看之前我就已經看過簡介了,所以對於故事的發展並沒有很大的驚訝
但是有兩個點我還是哭了

一個是Big被Carrie打的時候
一個是Miranda不肯原諒Steve的時候

我喜歡當Charlotte說他知道Big 跟Carrie一定會有那一天的時候
我也了解Carrie可以結婚的感覺
當你在情海裡浮沉了這麼多年,終於可以誠實面對誰是自己一生所愛,並且許下承諾
對我來說還是一種很美的感覺
就有點像Phoebe說的Ross和Rachel的那種lobster...holding their claws together的那種感覺吧

接下來的場景就是很好萊鎢啦
Big panic attack...Carrie accidentally can not pick up the phone...Big反悔要回去...Carrie已經走了...兩人在街上遇到
Carrie用她的花打Big的時候我就哭了
花瓣從天上灑下來的時候好像Carrie的心
就這樣碎了然後攤在路上
不論Big再怎麼道歉或是已經跟他說I'm ready now
Carrie都不願意再原諒他(當然最後是好結局啦)

還有Miranda的事
我想要是以前的我一定會覺得不能接受的
但是經歷了這麼多事,有發生在別人身上的,自己身上的
我真的覺得我好像可以理解~男生是用下半身思考的這件事.....冏(I'm sorry about this, guys)
或著是說,男生恨怕寂寞
我覺得我好像可以理解Steve在跟Miranda道歉的時候的感覺
真的就只是一次~是不小心發生的~It means nothing

這可能就是男生跟女生的不同吧
我自己覺得
女生比男生堅強的多
或著說,我自己就是一個很堅強的女生
並不是女生不怕孤單寂寞不需要人呵護支持
但是女生可以忍耐孤單寂寞可以很堅強就是為了愛的人
為了RELATIONSHIP

我想
現在的我
如果將來真的有發生這種事
我應該
會選擇原諒吧
因為
找到一個愛你的人
真的很不容易

好啦
正經事講完了
來講點有趣的

如果有人要買那麼大的房子在紐約給我加上超大衣櫥還有把衣櫥都填滿的衣服鞋子
我會毫不猶豫的嫁給他
(大師我知道你要問我什麼問題= =+ 如果是跟Tiffany一樣的人那是絕對不行的)

我喜歡Samantha的狗
因為他很可愛還有他真的跟主人很像

根據US 2008June16的週刊報導
那一間大房子要價25million,光維持它就要10,000/month
Carrie送給Louise的禮物要價$5,400,而Louise回送的LOVE鑰匙圈要價$6,800
Miranda跟Steve的婚姻諮商師給的建議反而會對婚姻造成更大的損傷
片中的墨西哥其實是加州
New York Public Library是不可結婚的,但是receptions are ok
Samantha在片中秀出的肚子其實是她用力彎她的背擠出來的
事實上沒有Love Letters From Great Men這本書
片中Carrie號稱It's simple! It's label-less! It's vintage!的Wedding Dress(他自己挑的然後最後穿著在City Hall結婚的那件)其實是Christian Dior 2008 Cruise Collection
外套要價$3,785裙子要價$2,215

最後
不能免俗的
我還是希望能找到我的Mr. Big並且不要受這麼多痛苦
也希望所有我愛的人都能擁有自己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