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標題好多之阿...

請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我的國文不好,是說這家餐廳的名字就叫做Formosa Taipei之古早味這樣。

話說之前vgod在嘗試google新開的formosa超市的時候不知怎地就找到了這家餐廳。

基於人在美國只要有跟台灣相關的食物都要去吃一下的道理,我們立馬決定要去嘗試看看。

可惜這家店很遠(在lexington)又只能外帶,實在是頗不方便的。

這個週末趁著去朋友家離那裏近了些,順便叫了外帶。

我們一群人不知道是有多餓,點了一大堆的菜吃都吃不完。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回味看看一下有哪些菜吧(滿分為五顆星)!

 

1. 沙茶牛肉炒麵

ㄟ這東西真的不及格

首先他的麵條十分有嚼勁,不是一般用來炒麵的台式麵條,比較接近山東麵條這樣。

然後他的沙茶味實在不夠濃。

我只能說如果我要吃沙茶牛肉炒麵我有很多的好選擇阿XD

2. 飯糰

有人覺得這個飯糰的飯/餡比不正確(太多飯太少餡)。

我個人是在吃的時候把飯分成兩半所以覺得還ok,

但是因為有吃過更好吃的所以只有三顆星啦

裡面包的就是肉鬆,油條,跟一點酸菜這樣。

3. 鹽酥雞

嗯我覺得這是我會回購的一道菜!

雖然說我覺得這個鹽酥雞的味道不是大家一般吃到的鹽酥雞,

好像還多了一點孜然的味道,不過還是很不錯吃耶!

可能是個人的偏好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4. 蚵仔煎

因為我個人是不吃蚵仔煎的<-多年前吃過食物中毒的陰影

根據vgod先生專業的不具名評論,

這是他吃過在美國算還不錯的蚵仔煎,

但是因為美國好吃的不多,

所以整體只能算是三顆星這樣。

另外有一點一直被抱怨的就是說蚵仔煎的醬太少了.....

5. 雞排飯

嗯這東西不可取....XD

首先雞排太乾,肉又很死,皮因為悶著所以也不脆了。

但是真正的殺手是那個飯阿!!!!!!

他真的是粒粒分明(而且不是好的那一種),

每一顆飯都是分開的....實在是太可怕了!

這種飯怎麼煮出來的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我煮的真的比較好吃阿

6. 牛肉卷餅

毆這東東在菜單上寫的是牛肉斤餅,還害我們誤會是另一個東西。

不過撇開這個不提,他真的超好吃的!

肉蔥醬跟餅每一個都是完美的阿!

他還讓我懷念起我在台大附近晚上會去吃的牛肉卷餅ㄟ

7. 生煎包

嗯...對我而言生煎包重要的地方就是他的皮肉比,還有有沒有肉汁這樣。

裡面的肉也一定不可以太瘦,要有一點肥肥的這樣。

不幸的是(是有多不幸),這生煎包一點都沒有做到阿(這樣)

8. 花生豆花

這東西沒有照片,因為太好吃我就默默的把它迅速吃掉了

你可能會說這東西就是個花生豆花有什麼稀奇...

殊不知!這裡可是邪惡的美國阿!

我有吃過超硬的豆花他根本就是豆腐阿!

所以說能夠吃到這個軟嫩的豆花真的是很幸福阿

 

好啦!這就是今天的不負責食記。

其實我想我應該會回去吃豆花,牛肉斤(卷)餅,跟鹽酥雞吧!

不過這個餐廳實在太遠了,所以要回去吃的可能性很小阿(嘆)...

好啦大家掰掰~

有空要去試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