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最近上學的時候都很懶,早上都睡到最後一刻,隨便抓了衣服就出門,根本沒有辦法寫穿搭

也因此一定要趁著週末的時候小小打扮一下,才不枉費我買這麼多衣服阿(被vgod毆飛)。

好啦~廢話不多說,這個週末到朋友家聊天玩耍。

因為知道大多會在室內,也不會走太多路,就默默的想要穿最近新買的高跟鞋。

坦白說,這個冬天我已經尋覓一雙鉚釘高跟鞋很久了。

不過因為自己腳型的限制(腳板寬),加上很多鉚釘高跟鞋都做成尖頭的,適合我的鞋就很少。

剩下來的不是會嚇到vgod(因為鉚釘太尖),就是我會不小心被自己的右腳戳到左腳然後哇哇叫。

一拿到這雙高跟鞋的時候我就被他用鉚釘弄成的蝴蝶結吸引住了!

很難得可以看到個性化的鉚釘被做的這麼可愛阿!

加上這雙鞋雖然高,卻很穩(防水台也高),很符合我穿上去以後要可以走十分鐘的要求(是說這要求也不高),

所以就默默的入手了。

從上面來看是這樣的

是說在像波士頓這麼冷的地方,這種會露腳趾的鞋真是不方便阿...

幸好我當天只有在室外走不到五分鐘,要不然在這種天氣下,腳趾頭應該會掉下來這樣,請大家不要學習。

 

為了搭配這雙鞋,我決定要挑戰一個華麗的穿搭。

重點除了是鉚釘鞋以外,還有之前新購入的內搭褲。

這條閃亮的內搭褲走的是華麗的巴洛克風。

上面的金色圖騰都是用金色的小珠珠一個個黏上去的,是可以想見不是可以洗很多次的。

不過看在他便宜的份上,還是新一橫就購入了。

一定有人會想說:你腿這麼粗怎麼敢穿這種亮片褲阿?!

坦白說我也小小的擔心了一下。

不過等下的穿搭照就可以看出來,亮片的部分只是在腿側,從正面是只能隱約的看到的。

也因此反而有修飾腿型的效果。

為了配合褲子跟鞋子的華麗風,也不要搶去他們的風采,

我在黑色的套頭外面搭上了蕾絲的黑色寬擺上衣。

然後用了一條長練跟短練來配:

兩條項鍊都於ALDO購入。

我發現在ALDO很適合買一些便宜的飾品(<$20),雖然品質沒有那麼好,但是流行性很高,也很適合用來搭配。

 

總體而言,我自己覺得這是一次還算成功的穿搭:

雖然全身都是黑,但是利用不同的材質,有做出了層次感。

身上也有用金色的飾品跟金色的鉚釘相呼應。

是我難得穿出帥氣感覺的得意之作阿XD

 

好低~在這裡要以這篇隨變得穿搭文跟大家說再見了!

大家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