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過了個很悠閒的星期天啊~

早上去了Framingham 新開的Formosa Asian Market買菜。

新開的台灣超市真的是有濃濃的台味阿!

有別於一般中國超市骯髒的地板與混亂的擺設,這個超市裡的東西都弄的很乾淨整齊。

雖然說生鮮還不是很齊,各式各樣的零嘴和乾貨調味料就已經夠眼花撩亂了!

買了幾樣小東西以後就去了荷花苑。

還記得以前這家店還不錯吃的阿,怎麼這次去吃每樣菜好像都不太對頭:豆漿有一種怪怪的味道,皮蛋瘦肉粥很稀...一頓飯吃的最開心的居然是芒果XD

吃完飯以後我跟vgod去旁邊的Natick Mall小逛了一下。

這個Mall真的好大阿!每次去都可以逛到不一樣的店還蠻有趣的。

而且他的店居然多到可以有vgod喜歡的店,真是不容易阿不容易(搖頭)。

 

今天要介紹的東西就是我們在Natick mall看到的,

在Natick mall的走道上我們看到了一台機器,就像這樣:

IMG_2680

上面寫著me ality find your fit。

好奇寶寶vgod先生馬上就湊過去看,然後我就發現了那台機器就是我之前聽說的那種只要scan一次你的身體,就可以跟你說每一家店裡的哪件衣服你要穿幾號的機器。(好長的句子)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我立馬接受了小姐的邀請,進去機器裡面試試看。

一走進去機器,我就在小姐的指示下把腳跟對齊了一條線,然後把先把兩手伸成T字型,再把手掌往下彎90度,緩慢的把手臂往下直到碰到大腿為止。

過了15秒以後,身體就被Sacn好了!

然後機器會給出一張紙,下面有隸屬於你的bar code。

接著,只要用一台電腦,scan一下那個bar code,就可以看到下面這個畫面:

IMG_2682  

接下來,只要選擇你想要查詢的衣服種類,她就會告訴你在Natick Mall裡面的每家店裡你穿的衣服大概是幾號。

你可以選擇把結果email給自己或是print out。

結果看起來就像下圖這樣。

IMG_2681    

(哎呀好害羞阿大家都知道我的size了>< 是說如果你剛剛沒看清楚現在也不要回去看蛤聽到沒有)

這真的是一個很方便的機器ㄟ!

像我這麼喜歡買衣服的人,真的覺得是衣服很麻煩阿><

有時候在趕時間或是怕麻煩的情況下,我就會憑感覺默默的買了衣服(煙)

雖然說在美國買東西很容易,但是真的要抱著大包小包去退也是很麻煩的事阿!

我不得不說發明這個機器的人真是太considerate了XD 

雖然我還要挑剔的說,不是每件衣服在同一家店都是同一種size的,不過這總是一個好的開始阿!

任何可以讓購物之旅變得更方便的發明就是好發明阿:3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這裡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