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咧,今天真的不是我的天啊

實驗不順很累又無來由的沮喪。

剛剛寫完了gabu的小白狗日記以後pixnet居然就把它吞了orz

然後明天跟老闆有很重要的meeting還要interview

感覺會是對我人生影響很大的一天...

但是我真的提不起勁阿...

 

好啦我現在要去做激勵人心的Jillian Michaels,然後去泡個香香的澡。

不管明天有多重要,我都要以平常心看待然後努力的振作!

 

不知道大家沮喪的時候都怎樣激勵自己或是cheer up自己咧?

好想要有什麼萬用的法寶喔

祝我好運

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