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阿阿~

2012是個很瘋狂的一年。

沒想到.....在嶄新的2013年我還是無法擺脫這種瘋狂阿orz

把實驗做出來,寫paper,寫論文,找工作,考慮要不要這個工作,找更多工作。

一直以來,我都不覺得自己是一個會後悔的人。

不過如果要我回想我六年前來念PhD的決定,我一定會打自己兩巴掌然後把我自己飛踢出去這樣...

雖然說做的是自己不喜歡的事情,而且還花了六年來確認這件事...orz

我還是覺得自己有所成長然後學會了很多東西。

 

雖然要做的選擇很多,想破腦袋還是想不出要怎麼選擇。

上一秒想要相信自己的直覺,下一秒又跟自己說要理性的考慮。

不論怎樣,希望自己能夠靜下心來傾聽自己心裡真正的聲音,

選錯了其實也沒關係,反正還年輕(是這樣嘛?)

總之就是要好好的努力,不要懶散。

不論怎樣,不要後悔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