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妹昨天跟我說,他覺得我變得比較像男生

我嚇了一跳

 

一直都覺得自己是男生的個性

因為很獨立、堅強、一向都自己做決定而且不後悔自己做過的決定

一直都欣賞美女、覺得女生生來就是要被疼的、只要女生要幫忙我必定義不容辭

我愛你我可以為你做所有的事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但是這不代表

我不想撒嬌不想任性不想有人可以讓我靠可以讓我流淚讓我擁抱讓我能變成真正的我

只是

撒嬌換來的往往還是拒絕或是更多不著邊際的甜言蜜語

任性換來的的往往是更多的爭吵

想要有一個可以靠的肩膀最後發現還是自己的肩膀最可靠

想要流淚卻被說哭哭啼啼的煩死人了

想要擁抱卻被推開

做真正的我卻讓人失望因為我不像表面上的開朗活潑永遠陽光給人活力

 

如果說假裝自己很獨立堅強就可以擁有堅硬的殼不被看穿

可以因此保護我脆弱的心不受傷害

我願意

請讓我當一個偽裝的男子和頂天立地讓我扛起我自己的世界

 

然後默默的期待

有人會看穿我的假面具

溫柔的呵護那個真實的我

不管怎樣

都會好好的保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