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在鬧脾氣

鬧脾氣的定義

就是我又回到了那個以衝聞名的我

而不是那個可以掏心掏肺對朋友的人

我很容易被別人的言語激怒

而不能笑笑的嗆回去

查理問我為什麼

是因為過的不順嗎

 

我想

是因為挫折

朋友是什麼

對我來說

朋友就是在你旁邊默默不出聲

但是你知道他在支持你的人

 

我問我自己

我在我的朋友眼中是什麼樣的人

我剛失戀的室友說~我是一個很好的傾聽者,因為我總是可以聽他說話然後讓他再次開心起來

對他

我付出的是我的空閒時間,我可以看電視的時間,聽他講已經講了10遍的話但是卻努力忍耐

因為我剛走過同樣的路,我知道失戀的人就是會無限制的REPEAT,直到走出來為止

我當然也會聽的煩,也想去睡覺,但是我會忍耐,這是我的付出

對於我其他的朋友

我自認我問心無愧

我總是在別人需要我的時候在他們身邊

根據大家不同的個性給予他們他們需要的支持

我得到了什麼

 

永遠只有他找的到你但是你卻找不到它的人(但是我就是很愛他所以我就只能忍耐阿)

永遠只會嗆你的人(仔細想想就算了反正這人講話也不甚經過大腦)

永遠冷靜的人(算了反正有些人的人生就是講道理不會選邊站)

永遠只會跟妳抱怨但是卻不聽妳抱怨的人(這種人真的太多)

永遠把自己擺在第一位的人(對不起我沒有把自己擺在第一位是我活該)

 

講了這麼多

因為我現在是一種很衝的心情

我只能說我想要毀滅全世界XD

也許我該反省的是

為什麼我會跟這些人成為朋友?

或許只是我現在太衝了

一下就被激怒忘了他們也有在那裡支持我的時候(我沒有忘阿我也是知道大家有再支持我)

我只是很無奈

或許我真的變的太多

我想念那個很衝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