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是的,今天是除夕,但是完全沒有年節的感覺阿

撇開美國本身就沒有什麼年味不談,今年還來個暴風雪是怎樣阿

笨蛋暴風雪Nemo昨天到來,到今天為止累積了24"以上的雪。

不能出門就算了,今天晚上本來跟朋友約好晚上要一起吃年夜飯,根本就不可能阿!

昨天4點開始州長就宣布麻州進入緊急狀態,在街上開車除了要罰款$500以外,還要去坐牢一年...

MBTA也從昨天3:30就停駛了。

本來以為今天會變得比較好,結果根本沒有阿!

雖然州長在四點鐘宣布車子可以上路,可是路上根本就堆滿了雪阿!是要怎麼開阿!

在多方考量之後,我們還是決定取消了年夜飯。

 

待在家裡兩整天真的會把人逼瘋ㄟ...

我今天到了下午以後一整個暴走,一直發脾氣。

所以我們就決定去樓下進行一點小探險!

先來看看Gabu今天早上看風景的樣子:

(gabu: Kay這是怎麼回事...我看不到窗外了...)

(gabu:(無言))

(雪地上的小白狗)

(人行道邊瘋狂的積雪)

(本來應該是馬路的地方堆了一大坨雪)

(對面人家都被淹沒了)

(一開始下來的時候我跟gabu都很興奮的跑來跑去)

(平常溜狗都沒有這麼勤快)

(這個角度看也很瘋狂)

(大門整個被瘋狂的攻擊了)XD

(gabu因為太冷走不到兩分鐘就討抱)

(居然有小孩要拿著雪橇出去玩...)

出去小探險一下以後,今天也很平常的過了。

想要特別說的是,今天一直覺得力不從心。

有很多想要做的事情,也有很多應該要做的事情,但是就是很難專心去做。

導致想做該做的事情也沒做,玩樂的時候內心又一直惦記著工作。

搞到最後心情也很不好。

幸好今天做了一個對的決定:加倍的運動。

在30 min的DDR還有30 min的Jillian Michaels work out以後,我覺得心情好多了!

也決定了接下來要做的事情:訂計畫,follow 計畫,適當的休息。

 

這就是我平凡的除夕啦!

希望大家今天也有開開心心的送走龍年(我很衰的一年),一起迎來蛇年!

年節特輯,我們明年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