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情好差阿(煙)

今天立馬決定老娘我要待在家裡偷懶寫thesis。

結果起床的時候心情就很差,看到H&M有sale想要去但因為答應自己要寫thesis結果心情更差....<-我是矛盾鬼。

最後留在家裡寫了一天的thesis,是寫了很多,但是因為沒有偷懶成功,在老公回家的時候就以臭臉面對他。

幸好在老公帶我去urban outfitters shopping後,心情咻一聲就變好了。

是的我是一個任性的孩子哇哈哈(是在裡直氣壯什麼?)

不過我真的很感謝vgod的寬宏大量跟馭妻之術,感覺他好像馴獸師阿XD

 

Anyway, 今天我去Walgreens買東西的時候看到了一個很有趣的東西,想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登登!就是這個後背的熱敷貼!

要說這個熱敷貼就要先說一下我去日本買的熱敷貼的故事。

本人就是一個腰酸背痛人,長期都在腰酸背痛之下。

之前去按摩的時候還被說我肩頸超硬(那個按摩的人根本就是跳起來往下按這樣)。

所以之前去東京玩的時候一看到有後背的熱敷貼我就很開心的買了。

一用之下驚為天人!!!!!!

沒想到在肩頸的地方熱敷,超超超超超超舒服的!

感覺上所有的壓力都會被帶走,然後很快就會讓你放鬆下來。

然後就會開始想睡覺這樣<-不知道是不是好事...

當時真的很後悔為什麼我在日本只買了一包阿阿阿阿阿

沒想到今天就讓我在Walgreens看見一樣的東西了。

當然一定要買回家試用一下的阿!

一打開他就長成這樣:

好啦!那我們現在就來依照下面幾個方面,比較一下日本跟美國的後背貼吧!(我覺得我可能是paper看多了什麼都要比一下)

發熱速度:日本大勝

日本的後背貼的原理好像是用水蒸氣還什麼的,總之一貼上去就開始發熱。美國的這個要等大概15~30min才會開始熱起來。

熱度:美國勝

其實日本的那個也蠻熱的,只是說美國的好像還是更熱一點。我覺得熱一點好像可以更放鬆這樣。

發熱穩定度:日本勝

日本的一直都是一樣熱的,美國的這個就有點可怕,首先要先等15~30 min,然後隨著你貼在身上的時間越久,他就會變得越熱。熱到最後我必須要把它拿下來才不會燙傷這樣....好可怕阿...

發熱持久度:美國勝

日本的好像只能用30min,美國的這個可以持續八小時這樣。我今天斷斷續續的用了一天,從早上開始到晚上都還是熱的,真的很不錯。

價錢:不明

我忘記日本的多少錢了ㄟ,美國這個是trial size一個3.49美金的樣子。

 

話說美國的這個我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他的發熱不穩定。

他自己的包裝上就有很多警語,警告你說你有可能會被燙傷阿,一覺得熱就要拿下來阿什麼之類的。

其實有警語是不奇怪的,但是如果警語太多的話也會讓人開始wonder這個東西到底是有多危險這樣。

是說我今天實在是太想要用了所以克服了心理障礙,也因為很小心所以沒有燙傷,但心理還是有點陰影阿...

不過我到底是在抱怨什麼呢?!

至少現在我不用去日本買了阿阿阿阿阿!

他還有出貼在下腹部的(很適合女生MC來的時候)跟貼腰部的。

下次再來寫試用報告吧!

有興趣的人請小心不要燙傷然後去試試吧!我覺得比按摩還棒喔

 

最後送上今日可愛gabu照片一張以療癒大家的心(其實被療癒的只有我)

大家明天再見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