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每一個男子全都有過這樣的兩個女人,至少兩個。
娶了紅玫瑰,久而久之,紅的變成了牆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還是『床前明月光』;
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沾的一粒飯粘子,紅的卻是心口上的一顆硃砂痣。

這兩天
跟一個已婚且正在懷孕的朋友聊天
他說他心情不好
問我要怎樣才能猜到她老公的email密碼

一問之下
才知道她老公疑似有出軌的行為
而且不是第一次
跟實驗室的人,朋友,一夜情網站的人
或許並沒有真正的性關係
但是
精神出軌絕對是有的

他們在一起七年了
女生很堅定的跟我說
男生是真的愛他的

我只能說
我真的不懂

因為女生的條件比男生好太多
因為男生長的像豬頭脾氣暴躁一無事處(Well~就是個MIT畢業的PhD也沒啥了不起)
因為你怎麼能忍受你的婚姻要在不斷抓姦下維持
因為你要怎麼原諒一個在老婆懷孕的時候去找一夜情的渾球

然後
我想到好多朋友的爸媽
都有同樣的問題

然後
我就想到了自己
突然覺得我很lucky
還記得我跟機機人爭論過
劈腿的定義
其實
這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
自己心裡的那一把尺

然後
我大陸同學跟我說了一段很經典的話
他說
他覺得我們之所以會分開
是因為我們沒有遇到對的人
我們只是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到彼此
就在一起了
我問他
那你都不會想要談戀愛嗎
他跟我說
不會ㄚ
我還年輕
要是十年後
我還是找不到對的人
我還是可以在對的時間對的地方認識人共度一生
並沒有損失什麼

很有道理
但是我還是放不下
為什麼呢
我想
大概是因為我很難相信人但是經過這麼久的時間終於相信他以後卻被騙了吧
這種以為是對的人但是發現不是的失落感
才是讓我無法接受的原因吧

對的人
快點出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