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查大師聊到了奶茶的新片 一個好爸爸
其實在康熙來了就看到張艾嘉上康熙來了
很喜歡他的氣質跟優雅
覺得奶茶也是一個同類的人
突然就很想看他們以前的片
所以就看了20 30 40

20歲的李心潔
懷抱著夢想從馬來西亞來到台灣
為了一圓星夢
跟他一起的還有香港來的童
跟在石哥底下
最後夢想不得不與現實妥協
李心潔回到香港

30歲的劉若英
身邊不缺男人
比他小的沒結婚想結婚的要命
結婚了的不肯位他離開太太
"找一個愛我的人很容易, 但是要找一個對的人很容易"
最後他終於找到了一個對的人

40歲的張艾嘉
意外發現丈夫有另一個家庭(這筆外育還shock....)
離婚之後
有難過痛苦的時候
也有海闊天空的感覺
"我是一個被拋棄的女人"

查理跟我說
張艾嘉的電影男生跟女生看有不同的感覺
坦白說我並不是男生自然無從知道男生的感覺
更奇妙的是雖然才20出頭
或許是最近的經歷
讓我有30跟40的感受

最後
題外話
我好喜歡任賢齊的身體跟梁家輝的眼睛>"<
太~帥~了
不是小白臉的那種
是男人味阿

下次再來看一個好爸爸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