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去做每月例行的抽血

因為護士通常無法在我的左手找到我親愛的血管
所以就會使用我可憐的右手
但是他們還是習慣先找左手的血管
今天的情形也是一樣的

在護士很辛苦的叫我把手打直,用力的彈我的手,叫我握拳頭並且重複以上的動作三次以後
我很好心的問他要不要嘗試我的右手

不幸的是
我。激。發。了。護。士。的。好。勝。心。

他一臉堅決的跟我說不用
即便我一臉無奈的看著我沒有血管的左手跟我清楚浮出血管的右手
護士就把針扎進去了

然後
因為找不到我親愛的血管
自然就沒有血噴進試管裡
我以為他要放棄

但是
我。低。估。了。這。個。護。士。的。好。勝。心。
他把針微微的拔出來一點
調整一個角度
又扎了進去
來來回回兩三次以後
我的臉已經有點扭曲了
仍然沒有血液流進試管裡

再兩三次的尋找後
我已經說不出話來了
只能發出痛苦的呻吟(相信我我是一個很勇敢的孩子)

護士冷漠的繼續找我的血管
並且冷漠的問我痛不痛
我只能跟他說...VERY HURT

最後
護士再次拒絕了我換右手抽的提議
並且讓我用一罐半的血交了差
給我了一隻無法伸直的左臂

結論是
請千萬不要激起護士的好勝心
我...就是一個流不出血的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