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阿~好久沒有血拼了!(vgod: 有這回事嘛? = =)

這次趁著妹妹來,就很開心的到galleria shopping一番。

不得不說跟妹妹shopping真的是不一樣阿!

每次跟vgod shopping都很有壓力,

因為他雖然人很好的會在店裡等,

但是都在默默的玩手機阿~

雖然他也不會給我壓力,

但是就是會忍不住想耀speed up逛街的速度阿阿阿。

我知道很多人喜歡跟女性朋友一起逛街,

對我來講,我還蠻不習慣配合他人逛街的速度,

因為我很確定我只喜歡逛特定的某些店,

而且我的逛街速度筆一般的女生快很多,

所以真的很難跟女生一起逛街阿

但是如果是跟妹妹,

因為喜好比較相近,步調也比較一致,

所以也比較容易彼此配合。

 

好啦~廢話不多說,

我們就來看看那天我總共買了什麼東西吧!

先來個大合照!

先來看看body shop的袋子吧!

其實我是一個很少在body shop買東西的人,

不過最近被他的新產品(還有買二送一)燒到了,

所以就險見的下手啦!

由左到右是spa乳液加上按摩器,泡澡芳香乳,跟按摩精油。

其實不得不說,body shop的產品真的很便宜也還不錯。

spa乳液加上按摩器很適合拿來按腿,按起來涼涼的雖然不知道有沒有塑身的效果但是真的很紓緩。

泡澡芳香乳就沒有那麼香了...不知道是因為放的不夠多還是怎樣,直接聞起來比放在澡間的香很多。

按摩精油也是很划算的。

他的香味讓人很放鬆,而且延展性也很夠,是我最近的按摩油新寵!

哇哈~出去逛街一定不可以錯過我熱愛的sephora阿!

其實我自己並沒有要打算買任何東西><

只是想要帶妹妹去挑一個新刷子(久的看起來很髒阿阿阿)

沒想到看到這一組刷子只要$36(旁邊一支刷子都要$32)

而且刷起來好柔喔

加上可以隨身攜帶的包裝,

完全抵擋不了的就買了阿阿阿阿~

你看看你看看這隻狗狗的眼神多無辜阿!

這真的是醜的可愛的最佳代表呢!

其實ALDO是一家我很常去的飾品店,

裡面的東西都很流行又有創意。

今天買的是一個可以放我眾多太陽眼鏡的眼鏡盒阿!

算是迎接夏天的準備吧

 

最後不可避免的一定也要去H&M阿!

在裡面配了一整套的直條紋裙和搭配的眼鏡(ALDO)。

也是很適合夏天的衣服阿!

 

 

好啦!大家逛街的時候都會逛什麼店呢?

最後為大家附上一張我跟妹妹帶上逗趣墨鏡的合照阿!

大家掰掰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