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blog(為什麼每次開頭都是這一句...?!),

這三個月發生了好多事情阿~

一邊找工作一邊拼畢業...

實在不是個很輕鬆的差事。

幸好一切苦盡甘來 :3

如願找到了在boston的工作,也如願的畢業了(雖然我一直夢到diploma會被收回XD)

接下來就是要休大假了阿:D

所以應該會努力發文吧哈哈哈

 

好啦~今天想要分享的是各式各樣的筆記本。

其實我一直都是一個很喜歡逛書店跟文具店的門,

比起裡面的書,我還對文具類的東西比較有興趣。

台灣非常多日本/韓國/台灣的文具,

都十分精緻漂亮。

每次一走進去,不花個好幾百塊都出不來的。

 

來到美國以後,發覺美國人沒有放那麼多心思在文具上,

總是用一支黑色或藍色的原子筆走天下。

也讓我對逛書店失去了興趣。

前幾天待在MIT Coop 裡,

默默的發現了他有好多筆記本喔!

而且每一種都十分的創意有趣。

接下來就讓我來分享幾款我覺得最特別的吧!

 

1. WRECK THIS JOURNAL

這是一本空白筆記本,

但是他的內容十分有趣。

根據標題來說,他就是說"摧殘這本筆記本"。

來給大家看看其中幾頁內頁:

"用這一頁做個紙飛機吧!"

"把隨便一張報紙黏在這一頁上"

各種不同的有趣的idea都讓這本筆記本更加的活潑,

不管是用這本筆記本來做什麼,

每天一翻開都會有不同的驚喜,

也讓生活中多了很多趣味。

 

2. 各式特殊用途筆記本 

這系列的筆記本也讓我好心動

有可以記錄食譜的,花園的(好適合又又),旅行的,

想的出來的,想不出來的都可以在這裡留下記錄。

其實有這種筆記本是很方便的,

只是像我這種三分鐘熱度的人,

實在是沒有把握可以寫完一本筆記,

只好忍痛放棄。

3. I'M GOING TO DIE

這本筆記本讓我一看到就大笑了!

如果你是一個疑病症患者,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本筆記本。

這本筆記本的左邊是一段跟健康有關的話,

有邊就是讓你記錄你覺得今天可能有什麼東西要殺了你 

真的是很適合疑病症患者阿!

即使不是疑病症患者,用的時候也會忍不住的大笑吧XD

4. IT's GONNA BE OKAY

 

這本筆記本很顯然跟上一本就是一個系列的。

不過我想這本應該是給焦慮症患者使用的XD

內容的設計也是跟剛剛那本差不多的,

左邊就是一段有哲理的話,右邊就是叫你寫下今天你焦慮的事情XD

不得不說身為一個焦慮人我好心動阿!

5. 各式小本子

接下來要看的就是各式的小本子了。

有給prescription的,有記錄to-do list的,有記錄吃什麼的,

不管想要記錄什麼,都可以找到專門設計來的筆記本,

實在是很方便。

 

最後我買了這一本:

會買這本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真的是一個很負面的孩子阿~

想說應該要來每天記錄一下生命中美好的事情,

然後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拿出來看一下,

提醒自己生命中有很美好的事情XD

 

大家有喜歡怎樣的筆記本呢?

還是說像vgod一樣喜歡用電子的方式去記錄事情?

我自己是覺得,

不管iphone ipad或電腦有多方便,

一邊思考一邊用筆把想法在筆記本裡記錄下來的感覺真的是無法取代的阿!

好啦今天的分享到此結束。

大家掰掰(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