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為大家附上gabu的嚴肅照一張XD

最近真的好忙阿(崩潰...)

不過再忙也還是要幫gabu先生過生日 

3/1星期五晚上,六點一到我就把實驗拋下衝去newburry幫bubu買禮物。

其實一開始是有想要自己烤一個蛋糕給他,但是最近連做飯的時間都沒有哪還能烤蛋糕阿?!

我們來到了newburry上的一家寵物店:

這是一家很小巧可愛的寵物店,裡面有很多手工的狗餅乾,treat,還有衣服。

在苦惱了好一陣子以後,我們終於選定了一個cupcake和一跟牛皮骨:

據店家說,這個cupcake是peabut butter口味的加上yorgurt frosting。

接下來為大家附上我為gabu唱生日快樂歌的影片

 

結果gabu超愛他的蛋糕還有牛皮骨的!

一開始因為蛋糕上的frosting很硬,他一直咬不動,只好吃進去又吐出來。

後來把蛋糕切碎了以後三秒就被他吃光了!

然後這跟跟他一樣長的牛皮骨也篡位成為他的最愛,每天都叼著他跑來跑去的:

(gabu: 嗯...我要把它藏去哪裡好呢?)

(挖洞中)

 

 

總之我自己很喜歡這次慶生的感覺呢!

雖然說gabu本人大概是不知道啥東東是生日...

vgod可能也覺得我瘋了。

但是還是很謝謝vgod百忙中陪我去買gabu的蛋糕跟禮物,

還幫我一起唱gabu(無聲的)生日快樂歌 :)

這就是小確幸吧!(誤)

希望gabu可以每天都乖乖的,不要再咬我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