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為大家獻上小白狗幸福的睡臉

 

話說我最近好忙阿!待在實驗室的時間都是9-9,回家以後還要做事。

幾乎恢復到來MIT的第一年那種在洗澡的時候會睡著的狀態...orz

偏偏小白狗先生最近身體微恙,

第一天發現的時候是凌晨,被gabu發出的豬叫聲吵醒。

他看起來很不舒服,在我們旁邊一直繞來繞去,看起來好像呼吸很困難。

起床以後看他好像又好好的,想說那就先出門上班回家觀察看看。

晚上回家gabu也還是像個沒事人一般,晃來晃去,睡覺,吃飯。

就在我們放下心中的大石頭歡喜的去睡以後,

凌晨五點又被他的豬叫聲吵醒了!

有了上次他肺炎的經驗,我一整個就很緊張,一直跟在他旁邊,看他有沒有發燒,吐,或是其他症狀,

還幫他錄了一段發出豬叫聲呼吸困難的影片。

按奈著心理的緊張,一到八點我就叫醒vgod問他要不要帶gabu去看醫生,

兩個人規劃了一下當天的行程,決定先去上班下午一點帶小白狗去看醫生。

就這樣心理忐忑不安了一早上,一到一點就衝回家帶gabu去看病。

 

殊不知gabu這小子完全看起來就是個沒事人,這兩天凌晨咳嗽就像是在夢中一樣...

醫生完全看不出個所以然,盯著我錄的影片看了很久,斷言gabu應該就是去狗旅館傳染的感冒。

我不得不說醫生看我們的眼神就像是我們是過度擔心的瘋子爸媽(好啦瘋子只有我,vgod是娶到瘋子老婆的可憐人)

但是我是真的很擔心阿!!!!

就這樣拿了防咳嗽的藥默默的滾回家...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一下gabu先生在獸醫診所的卒仔樣:

 

(gabu: 為什麼我在這裡(眼神死))

(gabu:(快讓我回家))

(因為很害怕一定要vgod抓抓才可以安撫)

(想從診療間的椅子上逃走)

 

後記:

在吃了兩天藥以後,gabu好像好多了,沒有發出豬叫聲,呼吸也比較順暢了。

該怎麼說咧,我知道有時候我是過度緊張啦!

但是有些事情還是小心一點來的好阿...

萬一真的是肺炎什麼的還是早點發現的好吧><

總之算是一個驚魂記,希望gabu可以健健康康的陪我們很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