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好像偷懶了一下很久都沒有update blog阿...

上星期好認真工作結果每天回家都攤了...

連爬去床上都沒有力氣,更別提寫blog了。

幸好週末的時候去了一趟ski trip,充飽了滿滿的電

現在完全是很想要衝去實驗室工作阿XD

 

有了上次在長週末一起去滑雪的成功經驗以後,vgod跟又又就很興奮的計畫了這次的ski trip,

但是我萬萬沒想到他們居然選中了Loon Mountain阿....

話說我2009年的冬天就是在那裡滑雪被人家撞到腦震盪的,

到現在內心都還是有很深的陰影,

所以說這完全是一趟勇氣之旅阿XD

 

 

星期五vgod跟我四點半就下班了,把很多的行李千辛萬苦的搬上車以後,就帶著gabu出發到他的旅館。

把它drop off以後,吃了晚餐去wholefood買了grocery就出發上路。

這次開的比上次順了很多,兩小時半以後就順利的到了旅館。

旅館雖然小但是很溫馨,而且我們的床雖然是從牆上拉下來的,但真的睡起來很舒服耶!

 

隔天一早十點多我們就出門去滑雪了。

滑雪真的好累阿

因為我還是個snowboard初學者,只會踩腳跟還有一點點腳尖,也不會轉彎,

所以我下slope的時候都要一直踩同一邊,導致我的大腿超酸的。

在練腳尖的時候還腳板抽筋....搞的下一趟slope就要花個一小時。

而且一大早就摔了一大下屁股,導致下午的時候一直有點怕怕的,滑起來也綁手綁腳。

幸好我有一個私人教練(放閃光開始),一直很有內心的指導我,

在下午最後一趟我不只可以踩腳尖控制方向,還可以成功的轉彎,

真的是讓我很歡欣鼓舞阿!

可惜說真的是滑的很累了,只好回去旅館休息。

 

除了滑雪之外,跟又又禮薇小饅頭在一起也很開心!

一起聊天玩boardgame也很輕鬆愉快。

第二天我也享受了一個輕鬆的假期:在旅館裡面一邊喝茶一邊打thesis,雖然是作事,內心卻覺得非常充實也很放鬆。

總之來說我覺得這算是一個很成功的小旅行囉!

在這個年紀還能夠跟朋友一起進行這種旅行真的是不容易,因此也格外的珍惜阿!

 

好啦!明天就要開工了!

在這裡位大家附上一張我跟我私人教練的合照,希望大家開工順利蛤~

bye~

 

(哈哈沒錯我當天穿超多的而且臉也包的很緊,這樣才不會冷也不會吹傷臉部的皮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