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的情人節是要準備怎麼過呢?

算一算,vgod跟我已經一起度過四個情人節了。

雖然在一起已經很久了,但是情人節一定要過的阿!

倒也不是說一定要收禮物 (其實就是一定要),但是我覺得可以利用這個機會好好的浪漫一下。

不僅可以製造一些情趣,也可以把自己從忙碌的生活裡面抽出來,其實是很不錯的。

 

今年我們決定不要在14號當天人擠人,所以就在12號先慶祝。

在吃了很多次的牛排以後,今年我們決定來點不一樣的,就挑了之前兩個人都很想要嘗試的yakitori Zai

餐廳很有氣氛,燈光雖然昏暗,但不致於看不見菜單。

桌上點著蠟燭,整體的裝潢都很有味道。

服務生也很親切又很可愛。

那天去的時候我們有兩種菜單可選:一種是pre-fix的six course($70),一種是普通的點菜。

因為我們都對燒烤特別的有興趣,所以是採取自己點菜的方式。

在等待的過程中我們也注意到他雖然是燒烤店,但是沒有一般燒烤店慣有的油味。

燒烤的油煙都被強力抽風機抽走了這樣。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點了哪些菜吧!

1. BBQ雞肉串 (3/5 stars)

肉質還算普普,大多都是吃到BBQ醬的味道。

不過跟下面的梅子醬雞肉串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一道。

2. 蔥花豬五花 (5/5 stars) 

vgod一吃到這個就超感動然後想要再來一支,還說這個讓他想到胡同的牛舌。

我自己也是最喜歡這道。

不知道他的調味到底是用什麼鹽,吃起來就是特別提味。

蔥花的清爽也可以消去豬肉的油膩。

真的是讓我現在一邊寫一邊流口水阿!

3. 梅子醬雞肉串 (2/5 stars)

我覺得這個雞肉串敗就敗在他的肉質太硬不夠嫩。

梅子醬很清爽但總讓我覺得我要追求的不是這一味阿!

4. 日式炸雞 (3.5/5 star)

這個炸雞跟一般的日式炸雞不同,外面裹的皮是米粒。

我跟vgod一致認為他肉質十分鮮嫩,可惜皮很硬,咬到最後我們兩個嘴都有點酸這樣。

5. 炸麻糬湯(4/5 stars)

忘記照照片了!但其實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

麻糬炸了以後做成鹹湯。

QQ嫩嫩的麻糬在清淡的鹹湯裡吃起來很清爽。

而且日式醬油襯出麻糬的甜味。

我覺得是一個驚喜(因為我本來以為是甜湯)。

6. 蘿蔔泥牛肉串 (3/5 stars)

這道菜也是走清爽的路線。

基本上我個人是喜歡這種蘿蔔泥配醋的調醬。

美中不足的是他的蘿蔔泥對我來說過度辛辣,反而有點蓋掉牛肉的味道。

加上牛肉過老,就被小小的扣了點分。

7. 烤魷魚 (5/5 stars)

哇阿這個魷魚是我在美國吃到最好吃的魷魚了!而且可以跟我在台灣或日本吃過的媲美!

我覺得他的魷魚很新鮮,所以沒有過多的調味就很好吃!

不知道為什麼我完全就對烤魷魚很著迷,每次去哪裡都要吃一下!

他的肉烤得很Q彈但又不會過老,是我下次絕對會再點的菜!

8. 炸豆腐

其實這道菜上的時候我們都忘記還有他了

沒有辦法阿那魷魚真材實料,吃完以後我們就超飽的!

這個豆腐就很一般般囉!

我們是覺得皮有點過老裡面也不夠嫩,但味道也還是不錯的。

 

我們這樣吃兩個人都吃的很飽,一個人大概$40左右,

其實我是覺得非常的划算!

尤其是在美國,真的很不容易吃到好吃的日本料理,就更覺得難得。

我們一致決定下次再來一定要一直點豬肉串跟魷魚,我個人可能還會點麻糬吧哈哈!

 

明天就是情人節了耶!

大家都想好要給另一半什麼禮物了嘛?

我的禮物早就已經挑好了!

之後再來分享囉~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