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要來分享/推薦一下我最近買的一些保養品。

我本人其實是一個標準的痘痘肌,只要壓力大的時候就會冒痘痘。

下巴跟額頭就算了,有時候左臉頰(右邊不會喔...)也會冒一些大痘痘。

而且是那種很難消的大痘痘阿

之前吃了藥以後,皮膚從油性肌一整個變乾了很多。

現在應該比較算是混合肌吧!

在台灣的時候我用的大都是日本的保養品牌,

不過當初一到美國,就決定要轉用美國的保養品。

所以從一到美國開始,就換成clinique(倩碧)。

大家應該都知道clinique的3-steps吧!

不過我沒有照著他的配套使用啦!

經過了長時間的嘗試,我就用了type1/2的油性肌,type2的化妝水,跟type 3的moisturizer gel。

(type1/2是乾性跟混合偏乾性肌,type 3/4是混合偏油性跟油性肌)

一直以來都可以把皮膚保持著還ok。

不過今年的冬天實在是太乾了啦

所以我只好拼了命的去找保溼比較好的東西。

在sephora上找了一陣子,看到philosophy的乳液,發現他的評價超好的,立馬手刀下訂。

然後也一不小心買了他的洗面乳跟眼霜這樣。

1. Purity洗面乳 (4/5 stars)

我覺得這個洗面乳蠻溫和的,很適合肌膚比較敏感的人使用。

不過我覺得跟Clinique的洗面皂沒有差很多,

如果考慮c/p值的話,還是clinique比較高啦!

2. Hope in a jar 乳液 (4/5 stars)

這就是我這次買的主力產品啦!

我真的覺得這款乳液很不賴ㄟ!

首先他的質地水水的,擦到臉上完全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很容易推開。

但是同時又很保溼。

我的兩頰本來會有輕微的脫皮,用了這罐以後情況大有改善。

十分推薦給需要保溼的人使用。

而且他雖然保溼卻也很清爽,所以我使用到現在也沒有致痘的問題。

如果要說是缺點的話,那就是vgod說他實在太臭了!

他說只要我搽上那個乳液他就完全不想要靠近我這樣。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

沒有加香料的化妝品本來就是這個味道。

不過如果很介意的人還是去試聞一下再做決定吧!

3. Miracle worker 眼霜 (2/5 stars)

這款眼霜對我而言太滋潤了!

他是比較接近於精華液的質地,對我而言有點黏膩。

對於眼部,我其實比較在乎的是黑眼圈的問題。

我想這款眼霜比較適合年長的人或是眼部很乾的人使用,我還是默默回去用我比較清爽的眼霜吧!

 

好滴~這就是今天的小分享啦!

大家明天再見。(慢慢下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