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坦白說在美國生活的缺點之一就是晚上真的沒有娛樂。

也因此讓我發展出了拼命看電視的習慣

除了美劇之外,我也很喜歡看真人秀。

除了之前介紹過的The Biggest Loser,還有American's Top Model,Project Runway,都是我很常看的。

我最新迷上的,就是Face Off。

 

Face off介紹的就是特效化妝。

總之就是那些我們會在魔戒,哈利波特裡看到的妖精裝,

還有在鬼片或是喪屍電影裡面會看到的殭屍等等。

其實基本上的節目架構是跟其他的真人秀很像的:

每個星期都有一個不同主題的挑戰賽,

最佳跟最差的設計都會被選出。

不同的地方在於我們可以看到許多平常看不到的"幕後工作",

而且有趣的是,好的作品跟差的作品是我們可以一眼看出來的。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我在網路上找到的一些節目裡的作品吧!

(這隻獅子不知道為什麼很有喜感XD)

(大象鼻子看起來好酷喔!為什麼他看起來有點傷心咧?!)

(這是他們改編青蛙王子的故事然後他變成半人半青蛙的樣子,我超喜歡這個的!感覺整個恐怖的感覺有出來但是又異常的和諧阿!)

 

好啦!今天的推薦就到此結束!

我要來去做更多年菜了

大家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