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也不能說是護髮用品,因為也有洗髮精跟潤髮乳阿。

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照顧自己的頭髮的?

我的頭髮很多,然後頭髮超容易出油的!

所以每天都要勤奮的洗頭髮,短頭髮的時候還好,長頭髮的時候要吹乾真的是耗費我很大的心力orz

來美國以後因為天氣乾燥,頭髮也變得很乾。

洗頭的時候都會覺得澀澀的,梳起來也沒有柔順感。

換了很多種洗髮精都沒有用。

直到某天不知道為什麼試用了Kiehl's的洗髮精跟潤髮乳以後,完全驚為天人!!!!!

我的頭髮變得超柔順的!然後也完全不會打結了這樣!

天天洗頭髮也不會乾澀。

冬天的時候只要每隔幾天加上同牌的護髮乳就很足夠了。

總體而言,我覺得Kiehl's的洗髮精質地跟香味溫和,滋潤度也很夠。

要挑剔的話我想應該就是他的價錢不太可愛吧...

他的潤髮乳也一樣,質地也很清爽,用過以後頭髮會無比柔順,但是就是比一般CVS或Walgreens的潤髮乳貴了一點。

Kiehl's幾乎是沒在打折的。

要省點小錢的話,可以參與他們回收瓶子的活動,每收2個,五個,十個瓶子,都可以換不同的東西。

我印象中兩個可以換護唇膏,五個可以換旅行組,十個可以換一個20塊的正品。

其實也不無小補啦!

 

接下來讓我介紹我最近的心頭好:

會買這個主要是因為前陣子燙了頭髮,然後頭髮一瞬間就變得超乾澀的

是那種你洗頭的時候可以輕易感覺出差別的乾澀,然後我就覺得很不開心。

在一陣搜尋了以後,發現了這瓶護髮油的評價很好,就決定買來試試。

一試之後馬上驚為天人,納入後宮(誤)。

他雖然是油的質地,但是也很清爽。

以我頭髮的長度,我大概就是按壓兩下,

然後抹在我用毛巾擦乾後的濕頭髮上。

先從髮尾抹上去,然後輕輕的帶到髮根這樣。

然後頭髮就會變得特別有光澤,也很好梳裡。

我大概每隔兩三天就會用一下,然後跟潤髮乳交錯使用這樣。

是說我很好奇護髮油跟潤髮乳有什麼不同。

我自己是覺得抹了潤髮乳以後頭髮的柔順好像是暫時的,護髮油可以持續比較久。

但這也很有可能完全是我自己在做夢阿XD

 

又話說我之前也買了最近很紅的摩洛哥護髮油。但用完以後一整個大失望。

(瓶子沒有拍因為我一不小心手滑把它打破了結果90%都流掉了我才用了兩次阿~殘念)

我覺得他的味道沒有很舒服,然後質地也比較油一點,不像上面那罐那麼清爽,價錢也更不可愛。

如果要我選的話我是比較喜歡/推薦上面那罐的。

 

大家有沒有什麼一用再用的牌子咧?

坦白說我真的完全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會需要用到潤髮乳或護髮油這種東西...

這都要歸咎於美國的天氣阿!

還是說因為年紀大了(?)髮質也會跟著改變呢?

是說我覺得乾一點的頭髮還是比油性髮質好多了。

一說到油頭我就會想到石內卜這樣<-好跳tone...

那今天的小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啦~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看看,這些東西都很容易在網路上找到的。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