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明天應該就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了阿><

好害怕也很希望一切的努力會有個很好的結果這樣。

請幫我一起祈禱。

 

所以說今天要來點輕鬆的:敗家物選擇。

這是我第一次在ASOS買東西。

既上次成功的在Topshop買到我心愛的奶油色皮衣以後,

我對於英國的sizing還有在英國網站買東西多了一點信心。

所以這次就決定來嘗試一下asos了。

不得不說我對這種Free shipping both ways (free shipping and free return)完全沒有辦法抗拒阿!

 

Anyway,來看看這兩件有點相像但又有點不一樣的外套吧!

1. 貓耳豹紋黑色外套

vgod一看到這件外套就說ㄟ你不是有這件外套了嘛?

我想這件外套的確是很有我的style吧!

不過有貓耳又有豹紋這點真的很特別阿!

人老了難免就會想要裝一下可愛阿(這樣對嘛?)

其實他的帽子中間是有一條拉鍊可以拉開的,會變成有點類似披肩的東西(但是是兩片而不是一大片)在背上。

要說有什麼不喜歡的地方呢?

那首先就是材質了。

他的材質不是很好,看起來有點cheap(我一向不介意實際上便不便宜但是看起來就便宜就不好了你說對吧)。

腰間雖然有抽繩但是並不太顯瘦。

還有這外套太薄了現在根本不能穿阿orz

 

2. 毛毛貓耳外套

vgod看到以後馬上又說一次"你沒有這件衣服嘛?"(真的沒有)

這件衣服走的是有點誇張的路線。

整件衣服都是毛的然後頭上有毛毛的耳朵這樣。

如果不戴帽子我覺得應該還算是低調的look吧!

(好啦也沒有低調我錯了但就是沒有那麼裝可愛吧...應該吧)

優點是他的毛很好摸,然後穿起來很暖很舒服。

唯一讓我猶豫的兩點,就是他毛的刷色讓外套看起來有點髒這樣。

當然不是真的髒但是看起來髒也不好吧?!

然後我覺得這件好像真的太裝可愛一點了我會有點害羞....(會嘛?)

 

啊呀好難抉擇阿!

快點給我意見要哪一件好!

都不要也是可以啦XD

 

今天完全是自言自語這樣,辛苦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