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呀好長又饒舌的名字XD

久違的穿搭阿!

話說過去的一星期我都在喉嚨痛沒聲音與咳嗽地獄中...

在這種情況下誰還會在乎穿搭阿!

老娘每天光是要拖著身子去學校就快要昏倒了...

 

Anyway, 終於到了週末,在狂咳了一晚以後,今天病情好像稍稍有起色,雖然還是狂咳不止,但是整個人的精神好多了。

所以今天下午就決定出去走走,雖然只是要去咖啡廳念paper,還是要來個久違的穿搭這樣。

好啦今天穿的就是這樣。

因為裡面是一件棉質的T-shirt,有時候在室內還是會冷,所以就在外面加了一件軍裝外套。

還有雖然是穿裙子,但是不要忘了現在波士頓可是零下的瘋狂天氣阿!我當然會在裡面加上leggings阿又不是不想活了!

話說最近波士頓真的有點冷的誇張,我只不過沒戴手套去買便當在室外走個5分鐘,手就痛的要死,回到室內還要讓他"解凍"10分鐘,手指才可以彎曲這樣。

是說這種溫度是要挑戰誰的極限阿真是的orz

好啦!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來看看脫掉軍裝外套以後的樣子:

先來說說穿這套的構想吧!

這個構想是來自於幾星期錢看女人我最大的穿搭,講解如何穿豹紋。

其實我從來沒有豹紋的衣物,總覺得他們看起來很野性/艷麗。

我一直以來勉強可以跟的上的就只有可愛的風格,我這種長相/身材要艷麗是怎樣也艷麗不起來的阿...

不過在那一集裡面,Kevin說可以全身有一個豹紋的單品,然後加上另一種形式的豹紋:豹的圖像。

這樣就可以避免全身豹的艷麗。

如果嫌這樣的穿搭太過野性,也可以加上軍裝風的外套,收斂野性/艷麗的感覺。

所以今天的穿著就是以這樣作為構想的。

 

上衣~urbanoutfitters粉紅漸層豹: 一看到這件上衣就被迷住了耶!其實我不是一個很迷動物紋的人,不過覺得這件衣服上面的豹圖樣很淡,沒有一般看到的豹那麼有侵略性。粉紅色的漸層也未這件衣服增添了可愛的感覺,再搭配上肩膀上的鉚釘。怎麼感覺我最近迷的東西都出現了這樣...所以就默默的買下來了。

裙子~urbanoutfitters豹紋裙:因為身材的限制(粗腰),穿裙子的時候我通常會用寬大的上衣遮住腹部的那一塊。可是今年實在是太流行這種高腰的裙子了,實在是很想要擁有一件。如果說是版型的話,我覺得這種skater skirt對我而言還不錯,是走fit and flare的狀態:腰部以下的裙擺就大大的散開這樣,會造成一種有腰的錯覺(你看我只有想要有腰沒有要腰很細我很有自知之明吧<-我有嘛?)

legging~random 豹紋legging: 哈哈因為照片品質很差根本就看不出來他有豹紋吧我想XD 不過他可是有的喔!會搭黑色只是因為身上已經很花了所以就想要用黑色來收斂一下。

鞋子~ALDO鉚釘鞋:趁著打折新購入的寶藍色鉚釘鞋,以這個價錢而言我覺得有這麼多的鉚釘很幸福ㄟ!而且他的寶藍色也好好看喔!其實會想要搭這雙鞋只是想要呼應一下上衣肩膀上的鉚釘(有嘛?)還有人家就只是想要穿一下新鞋這樣...

好啦今天的穿搭就到此結束。

我是覺得我有把豹紋穿出可愛的感覺整體應該是沒有很過火吧(如果有請跟我講或是把我搖醒)

不過真的是要持續運動ㄟ為什麼我都已經穿了skater skirt了我的腰還是沒有出現呢?(呼喊腰的名字)

好啦我要繼續去咳嗽了大家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keh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